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今天也就是星期4,我放学回来就开电脑了,无聊中就想起我小学的好朋友——LooTze Hvey有了friendster 所以我就打算去friendster那里“逛街”哈哈。。。终于给我到达目的地,途中还好没有“塞车”呼~~顺利抵达。。(开心ing)哈哈~~我就去我中学朋友那里“逛街”,然后再去其他地方逛。。。超开心的。。。瓦卡卡!!!!虽然只是小小的动作,可是好过没有啦!!之前我爸爸没去还钱,所以没得上网,可怜到~~~呵呵~~~不过我爸爸打算明天也就是5月1号——劳动节出去,我爸计划要过夜,所以被逼要去还钱,哈哈~~所以我就有得去“逛街”兼在这里。。。。目前为止,据我所知,我明天可能会去关丹或者怡保,连我也不知道我爸爸要带我整家人去那边干吗。。。怡保和关丹又不是没去过。。唉~~算了吧!可是我又有希望了。因为今年年头,原本我爸爸原本要去中国旅行,可是因为last minute 才去看hotel 所以就没去咯!结果。。。去了J.H 玩。。。又去马六甲,还去新加坡。。不过还蛮开心的~~。。。呵呵~~因为新年有得去玩还可以收到更多的红包!瓦卡卡~~~2008年,因为去中国所以收到蛮少的红包。。可怜~~~今年我买了新衣和MP3,还剩蛮多钱的~~~呵呵~~最开心就是我买到了“小石”(粤语)就是我的mp3啦!!据我所知我已经“报道”过这篇新闻。。呵呵~~它有两个名字,1。。小石。。2。。石仔,两个都是广东话的。。比较好听啦!!哈哈~~~哎哟,好像写到很长哦!好了。。我就stop了吧!!byebye!!!!
星期日晚上,大概11:30,我两个姐姐就从外面回来咯!!呵呵~~~原本准备去睡觉的我。。。也精神起来,因为。。。我姐姐肯定会看《黑执事》,是属于漫画的动漫啦!!哈哈!!!我立刻跳起来,可是。。。我大姐要做她的功课,说她明天要交,所以等下才看。。。。等啊。。。等。。。等啊。。。等。。她“丁点”得空时就看咯!!半途中,我姐姐就去做一下她的功课,我就无聊,拿起妈妈叫我姐姐看的健康书,讲什么自然养生法。。。我就看咯,反正无聊!!!我之前有看一点点,所以我就找回我之前看到的那一页,打算继续看,看啊看。。。看。。。我就对我2个姐姐讲里面讲到她们的生活习惯那些@#$%^&@#$%。。。那些咯。。。然后给我看到很废的一页,说什么。。。。每天至少大便3次,每天大便1次也算便秘!!!我大姐就说,每天酱去厕所,忙都忙死了,我二姐说,考试考到一半就去厕所,我大姐就说去工作的上班族,上班去厕所就对了。。。过后,然后我就看到那一页又有写什么,每天至少喝3杯蔬果汁,生病人士就要每天喝4至6杯。。。做着功课的大姐就无端端说:“(我大姐原本要说她上次吃了半打香蕉,结果说成。。。)我上次吃了半条。。。(我和我二姐:半条?)(我大姐继续说)哈哈!!不是。。我上次吃了半打。。大便。。”(我和我二姐:半。。打。。大便?!!)我们3人立刻全体爆笑!!!什么啦!!吃了半打大便?!!哈哈~~~我死命在笑。。。结果全部笑到肚子痛。。。现在想起或讲起都会想笑。。。瓦卡卡!!!!
啊!!!!瓦卡卡!!!!!兴奋到我啊!!!哈哈哈哈!!!!!!!!我姐姐最近拿了我最近超爱的漫画回来,那漫画就叫——《黑执事》哈哈哈哈~~~!!!!!超开心的!!!!!!还是4集哦!!!!瓦卡卡卡卡卡卡!!!!!!!!!!!!!!!!!!!!!虽然。。。。和我姐姐争看。。。。可能。。。还要等。。。可能。。。她霸占那漫画。。。可能。。。可能。。。总之就有很多很多的可能性。。。但。。。。我还是很兴奋!!!!!!啊!!!!!!!!!开心到!!!!!!哈哈哈哈!!!!!!!!!!!瓦卡卡卡!!!!!!!!!!!!有的看了!!!!哈哈哈!!!!!有的看了!!!!!!!!!哈哈哈!!!!
好了!!!我也到时间去兴奋下去。。。。现在去兴奋咯!!!bye bye!!!!!!!!!
星期六4/18。。。
在家好闷哦~~~~~功课还少过紫薇的。。。闷到。。。还无聊到变成小孩子去看美少女战士也就是小小看的SAILORMOON咯!!!这是最新的哦~~叫SAILORSTARS我看了几万遍了。。。唉~~~我姐姐就好。。可以出去。。。呵呵~~我看我已经变成“宅女”了。。。最近出的《爱就宅一起》我看。。。唉~~轮到我了。。。。星期日。。。一样咯!!闷到。。。发哮了。。。我大姐突然对我说去看SAILORMOON我吓倒了。。。昨。。。昨天不是才看吗?唉~~~过后我姐姐无端端变出《大冬瓜》港戏来的。。。超好笑。。。玉皇大帝竟然和其他神仙跳HIP-HOP 笑到~~~~唉!!建议你们如果还没看这部戏的朋友,每当你不开心就拿来看,保定你笑到肚子痛!!!!好了。。。不谈了。。。。要出去了。。。下次再讲!!byebye!!!!!!!!!
这几天真的好烦哦~~~~
前几天就无端端多了一位“哥哥”,唉~~~都怪我一时口快,冒出那一句话。。唉~~~“你去问他有没有和我拍拖?他讲有我就跟你姓!!”结果我的“哥哥”就讲“好!!你讲的哦!!”过后他就去问那个人是不是和我拍拖,那个人竟然说有!!气死我了!!我几时和“他”拍拖!!!过后去骂“他”,他竟然答“我没听清楚他问什么,而他叫我讲有,我就讲有咯!!”气到~~~~~~。。。。。。
过后,我就无端端多了位“哥哥”。。。我想“唉~~多位哥哥罢了,唉~~算了吧!!”。。。但。。。事实不是我想象酱简单。。。。我“哥哥”的“兄弟”又成了我的“哥哥”唉~~~~数来数去。。。我多了三位以上的“哥哥”。。。。唉~~~不过最气的是。。。。那个死家伙竟然说我和他“拍拖”哎哟~~~一点都不好笑。。。。呜呜~~~~我最可怜了。。。明明是单身。。。却无端端变成了人家的“女朋友”唉~~~结果整个版上都以为我和“他”拍拖。。。真的是一点都不好笑。。。。(烦ing)不过还好啦!!
好了。。。今天到此为止。。。我去写故事了。。。。byebye!!!!!